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召开第37期党章学习班开班动员大会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3-29

    3月28日中午,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在7405教室隆重召开第三十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组织员马芹、本次党章学习班负责人武群堂、系团总支副书记、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群堂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做好第三十七期业余党校管理工作的通知》、《党章学习班学员学籍管理规定》和《党校学员考勤制度》,马芹就培训时间、地点内容及有关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陈正江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指出,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具有重要的意义,这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一项重要内容,能够使广大预备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对党的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各位学员一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二要严格遵守学习班的各项纪律;三要把学习党的理论与加强实践结合起来,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