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0级学生进行军事理论课在线考试的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12-19

    大学军事理论课程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已经列入我院各专业培养计划中,我院所有在校生必须参加军事课程学习(平时教学、在线学习、辅导和知识竞赛等),并需通过考试后获得学分方可毕业。我院军事理论课教学的重要载体之一是综合教学平台“大学军事”(http://jxpt.zfc.edu.cn/eol/homepage/common/opencourse/course_index.jsp?_style=zjfc&courseId=11208)和“在线考试系统”(http://jstest.zfc.edu.cn/)。

       现根据我院军事理论课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组织毕业班学生自12月14日18:00起至12月30日24:00止进行在线考试(各毕业班同学在此时间段登录系统进行考试,所得成绩皆为有效)。本系统拥有多个题库,每次测验(包括考试题和模拟题)题目都由系统从题库各模块中随机抽取产生,具体详见考试界面公告栏介绍。

请各系及班主任通知本系、本班学生按要求登入系统进行考试,每位同学至少参加一次考试,多次考试者只取最后一次考试成绩。我们将对各系学生参与考试情况进行统计。同学们登入系统时请务必确认登入信息准确完整,登入规范请参见通知栏“考试须知”。注意:本系统学生名单为老名单,所以若出现因系别名称变更等问题,尝试用老系别名称登入试试,专业同此。

军事理论教研室

                                      人文艺术系(社科部、军事体育部、明理学院)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