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价的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12-19

各系:

本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价即将开始。为开展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2年12月18日——12月26日。评教系统将在12月18日上午9:00启用,12月26日晚上10:00关闭。

二、评价地点

公共机房1区(1、2、4),每天中午12:00-13:00。

三、操作步骤

输入网址:http://192.168.100.8——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和密码(与学生选课密码相同,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评价之前需认真阅读说明,登录后点击网上评价,请认真阅读评价说明、评价内容后,对每门课程逐个评价。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待全部评完后提交。

四、评教要求

1.希望各系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向学生宣传生评教工作的意义,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介绍网络评教的具体方法,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应有作用,提高网上评教的有效率。不按要求参与网络评教的同学将被限制网上选课。

2.请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和各班班主任做好具体的组织工作。

 

 

                                                                       教务处

                                                                     201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