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诚信考试倡议书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01-10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学期紧张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来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

        现向全校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端正态度,真诚面对。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端正考试态度,真诚面对自己,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三、调整心态,愉快迎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努力学习的最好检验,现在,我们接受考验,收获喜悦的时刻到了。我们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用实力考出真实水平。  

      四、严守考纪,诚信应考。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与保险系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