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03-12

(一)公司简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其资本来源为出口信用保险风险基金,由国家财政预算安排。中国信保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一起成为中国政府支持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政策性工具。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作为中国信保在浙江的分支机构,全面负责浙江(不含宁波市)地区的信用保险业务。

(二)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前台接待岗

岗位职责:负责来访宾客接待,传真收发,电话接转,快递收发,报刊订阅与分发以及考勤等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 1人

应聘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文秘、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优先;

2.身高160cm以上,仪容端庄,普通话标准流利;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做事细心,沟通能力强;

4.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5.20-25岁,形象好,气质佳、接受过相关礼仪培训的女性优先。

6.工作地生源优先。

应聘方式: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r-zj@sinosure.com.cn。

截止时间:201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