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学相长,圆梦金院——期货投资协会成立暨期货投资沙龙活动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05-29

    2013年5月22日下午3时,期货投资协会剪彩仪式暨期货投资沙龙活动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诚信讲学堂举行。出席活动的人员有系部老师、瑞达期货公司人员、学生会及协会干部、各班同学。成立仪式首先由协会指导老师杨树林副教授代表指导老师致辞,他表示会大力支持并且努力完善协会工作以及活动。在慷慨激昂的话语结束后,院副总督导、教授与学术委员会主任王静教授发表对协会的期望,给同学们讲述了期货的发展史以及期货未来的行情。接着我们迎来了黄海沧教授的热烈讲话,话语中处处透露着其对于期货投资协会的厚望。剪彩仪式举行到了高潮部分,由黄海沧教授以及期货投资协会赞助方瑞达期货公司华东区市场总监余总为协会剪彩,掌声不断。

     随后,余总及其公司经理为期货投资协会致辞。余总为同学们讲解了期货市场的目前状况以及对期货投资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期货市场拥有几十年投资经验的投资公司管总为同学们讲解其投资经历,最后在会长讲话结束后,剪彩仪式正式闭幕。本次活动系主任陶永城老师非常重视,开会布置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也正赶上学院开展教学相长,圆梦金院的爱生节活动,把期货投资协会作为教师与学生共同推进教学相长的最佳平台,实现金院人的共同梦想。

                                                                                 (投资理财教研室 杨树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