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隆重举行“天生我财”主题专业晚会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06-07

 时光飞逝、岁月如箭,初夏的校园充满着离别的伤感和对未来的憧憬。6月5日晚18:30分, “天生我财”主题专业晚会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院长盛健教授、副院长吴胜教授、副院长方华研究员、工会主席盖晓芬教授,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投资与保险系全体教师与12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五位学院领导在晚会开始之前为同学们亲笔题词,写下祝福之情。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写下“锦绣‘钱’程、有你描绘”的精彩语句寄语广大毕业生。他表示,“天生我财”主题专业晚会是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综合素养相融合,通过文化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学生的专业内涵,这是对学生三年学习的综合考量。他希望毕业生不断奋斗、勇往直前、成就事业、为母校争光。
       晚会在舞蹈《青春飞扬》中拉开帷幕,投保系团总支、学生会演绎的《职业礼仪秀》展示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投资新闻联播》和《保险清晨》为同学们展现了投资领域和保险行业的最新动态;职业与技能协会的同学们回顾了大学三年练习技能的酸甜苦辣;我系创业典型谢威威同学通过分享他的创业历程,激励同学们忠于梦想、坚持梦想、成就梦想;教师代表朗诵的《致2013届毕业生》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师生们共同追忆往昔、致敬青春、祝福未来。
       两个小时的晚会在全场合唱《同一首歌》中圆满谢幕,我们坚信投资与保险系全体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必将在未来的岁月中铸就更大的辉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青春没有谢幕、毕业只是暂别,衷心祝愿投资与保险系2013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系办  彭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