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推进大会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10-28

 10月25日下午,投资与保险系在7401教室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推进大会。投资与保险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出席并讲话,系学生会体育部、投资与保险系运动会方阵成员、报名参赛运动员、各班体育委员等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武群堂主持。

        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明首先向大家介绍汇报了本届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和我系方阵、各比赛项目报名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等;体育部柯步滨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方阵组成情况以及我系方阵的阵形变换思路及其蕴含的丰富涵义。

        投资与保险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发表讲话,指出,各运动员要加强训练,但是要“安全第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而不是发展体育运动,搞垮人民体质”;“训练要系统,忌三天打鱼,二天晒网”;“训练要讲纪律”。关于比赛,作为投资与保险系的一员,要努力为系部争光,要注重文化氛围营造,培养意志力、团队精神,最后要杜绝小动作、小聪明,文明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