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舌战群儒 秀真我风采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10-30

 ——理财134班辩论赛

         1028日,理财134班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主持人姚湾湾介绍了参加辩论赛的八位同学:叶柔慧、孙晓静、潘温丽、张铟铟、陈艳婷,潘玉苗、应武飞、蔡俊燕。在经过精心的准备之后,双方的辩手信心满满,相信自己在辩论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主持人在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本次的辩题。正方: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在朝朝暮暮,反方:两情若是长久时,却在朝朝暮暮。

激动人心的辩论赛开始了。首先由正方一辩用具体高度概括的陈诉为本场辩论开篇理论,紧接着,反方二辩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进行了反驳,抛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正方二辩也不甘示弱,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进行了精彩的反驳……正反双方辩手们争锋相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但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观众席上的同学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精彩的辩论而喝彩。

在经过10个评委,20个大众评委的打分,终于选出了四个优秀的辩论手,他们分别是叶柔慧、潘玉苗、张铟铟、应武飞,并由班干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