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3年投资与保险系校友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11-04

 气温渐寒的十一月,未能抹去投资与保险系里校友与同学老师相互交流的热烈与温馨。二号早上九时许,在广播里《那些年》悠扬而有着些许伤感的旋律里,校友们回到阔别的校园,一面讶然心喜于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面沉湎于往昔无忧的青葱岁月,正是“梦醒懒梳斑白鬓,红尘镜外半廿年”。
        投资与保险系校友活动分为“校友专业恳谈会”,“校友话人生”和“校友话就业”三大块,校友们分别从专业,就业和人生三个方面向同学和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经历过的时光,留下过的汗水,体会过的人生,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热心的解答。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回顾了过去的学习和奋斗过程,同时热情洋溢的展望未来的发展和前景。“沟通”,“努力”,“创新”,“成功”,“情谊”,这些主题交织汇聚成人生苦乐的主旋律,洋溢在投保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颗心里。
        最后,校友们寄语年轻的后辈,祝愿他们能追逐梦想,取得成功,并对这些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感到鼓舞.他们希望学校和他们一起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起发展.也希望自己能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