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东阳红木产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合作社招聘启事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4-03-04

东阳红木产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合作社是由民生银行和浙江省投融资协会联合发起推广,将都东阳及周边地区红木行业中小微企业集合成有组织的互助合作社,意在为红木行业企业提供基金和贷款授信服务。合作社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聘以下职位:

一、授信客户经理

1、主要岗位职责:协助银行从事贷款客户的开发,管理和维护,包括:

1.1制定客户营销方案开展客户的主动营销,调研客户基本信息,信用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结算方式:

1.2密切跟踪客户的经营情况,及时发现客户风险。分析风险产生的原因,客户营销方案,制定相应的风险防范措施。

1.3贷款发放后,监管信贷资金,及时了解贷款用途,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2.岗位要求:

2.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3对金融、法律法规、市场营销等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薪资待遇:录用后待遇优厚,享受车贴、通讯费等各类补贴、补助,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东阳市

联系人:蔡经理 电话:0579-86280041,13665878875

单位地址:东阳市花园村花园大道101号

邮箱:26060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