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关于2016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5-09-11

各位老师:

    2016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现已开始。请需要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申报。具体事宜参考科研师资处发布的通知。

    (一)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一、个人申报材料包括:1.申报基础理论研究课题需提交《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1份);2.申报“后期资助课题”需递交申报表、成果打印稿4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成果介绍4份(4000字以内);3.申报对策类课题需递交成果要报(3000-5000字)及对策类课题基本信息表各一式4份(需递交电子版,电子版发郑燕老师内邮)。

     二、校内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9月23日止,已有相关成果本次需申报应用对策类课题的请也在此时间截止点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要注意的事项

    一、基础理论研究、后期资助课题《申报书》填写要注意的事项

    1.《申报书》封面中“课题类别”为:基础理论研究或后期资助课题。

    2.《申报书》封面中“学科分类”与“一、数据表”中的“学科分类”一致,在填写封面“学科分类”时以“1. 马列、科社、党史党建”这样的格式填写。

    3.《申报书》“数据表”中“二级学科分类”请参照附件《二级学科查询》填写。

    4.《申报书》“数据表”中“预期成果形式”中必须是专著或者论文(不填研究报告)。填写专著的请填写清楚字数,如果是论文的请填写清楚要发表的论文篇数。如果“预期成果形式”中选择了专著“成果去向”就为“公开出版”,选择了论文则选择“公开发表”。

    5.《申报书》请在附件中下载,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和时间请不要删除和修改。

    6. 申报表一律使用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二、基础理论研究、后期资助课题《论证活页》填写注意事项

    1.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2.活页中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能填写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成果数量,不得填写成果作者、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或出版时间等信息。按惯例课题不能作为前期相关研究成果范畴内,请您不需填写课题信息。

    3.活页中与本课题研究无关的成果以及主持或参加的各类项目等不能填写。

    4.活页中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成果要分开填写。

    5.活页中课题负责人的前期研究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6.活页5000字包括前期成果和参考文献文字表述字数。论证活页须控制在A3正反面一张纸上,请您控制压缩好版面。

    温馨建议:为了避免重复劳动和纸张浪费,大家可以在打印A3整套之前先打印一份到行政楼326郑燕老师处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再打印整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