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9月12日迎新期间加强校内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的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5-09-11

各部门、全校师生:

 912日是2015级新生报道日,校园将迎来每年度的交通最高峰。为了努力做到迎新期间校园交通整体有序,确保迎新工作圆满顺利,现就912日校内交通要求如下:

      一、         请各位教师将机动车停放在汇丰大厦地下车库、行政楼地下车库、银联A楼东面北面机动车泊位和图书馆北面机动车泊位,校内其它地面及地下车位主要供新生家长使用。

       二、         原则上全校师生的电瓶车和自行车不得进入校园。如迎新工作需要,要求电瓶车和自行车从3号门(东大门)和4号门(成教门)出入校园。请各系把本要求通知本系学生。

       三、         恒升路全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热情欢迎新生,让新生及家长在第一时间感受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需要全校每一位师生的努力,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配合和支持。

院保卫处

 201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