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杨晓钰、戴望秀 日期:2016-03-09

 

为促进学生会干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201633日中午1240分,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7号楼系办公室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系团总支书记肖明月老师、辅导员戴望秀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委员。会议由肖明月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肖老师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一个总的说明并落实到各个部门。老师表示所有部门应积极举办更多创新且富有意义的活动,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提高学生参加活动积极性。戴老师也对活动策划的注意点作了一个详细的阐述。

随后,老师对我系"天生我财"毕业生晚会的节目问题进行了简单说明,鼓励同学们集思广益想出好点子。此外,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文明寝室建设问题以及早晚自习纪律问题,告诫干部们要以身作则,严加对待。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干部开学到现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未来工作的建议。

最后肖老师提到投保系或将组织银雁班学生会干部培养,以及与之相关的素质拓展、讲座、趣味活动等。此外,戴老师还特别指出这个学期的赴台交流学习情况及安排。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新学期工作敲响警钟,也为投保系学生会工作建立了大致工作方向与目标,有利于学生会改善不足,力求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