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明寝室动员大会正式落幕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戴望秀、汪星祝 日期:2016-03-09

 

为促进投保系精神文明建设,使得学生拥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6年3月8日中午12点30分,我系在“金葵花”举行了建设文明寝室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系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老师,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本次动员大会由肖明月老师主持。

 

 

大会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裘晓飞老师对各个寝室卫生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并进一步的告知各位同学老师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改进建议。从裘老师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学院对创建优良住宿环境和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视程度。这说明同学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文明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每天生活的环境建设的更加美好,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另外,裘老师也重点强调对于寝室不文明现象整改不过关的同学也将给予一定的惩罚,希望可以将文明寝室建设提上一个台阶。

 

 

大会第二项议程,投保系全体师生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在保险143班隰江浩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立志做一个讲卫生,守纪律的优秀大学生。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督促学生向文明,健康的道路发展。系部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将文明寝室建设提上议程,对于系部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