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树学风,迎峰会”主题班会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唐静、戴望秀 日期:2016-03-10

 

2016年3月10日中午12点50分与晚上7点30分,投资与保险系“树学风,迎峰会”主题班会活动于七号教学楼四、五楼分批开展,旨在宣传校园文明行为。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大二班委和大一全体同学,由系团总支副书记王云洁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参与班会的同学们宣读倡议书。各班班长也认真向同学们传达校园文明行为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建设的主旨。

   

 

 

 

   会上,班长们提到的主要内容有:天气渐热,校内的不文明行为为数不少,有的见怪不怪。例如,学生奇装异服、奇人异象;夏天男生穿拖鞋、女生吊带进教室,课堂吃零食;男女生在公众场合有不雅行为;学生社团活动低俗,如举办“最美唇真”、“美腿”等活动;洋节热、旧俗冷等现象层出不穷。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四有两无”。四有:一、有主题班团会、党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人人动员,让学生以良好的形象代表祖国,迎接G20。二、有活动。近期将作为重点关注内容。以团委为主,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三、有要求。劝阻、制止学生各类不雅行为,形成校园规矩。四、有典型。通过感动校园人物评比活动在学生身边树立典范。两无:一、校内无奇装异服现象;二、无低俗不雅活动。

 

 

通过学院的高度重视,老师及班委认真、负责的宣传,同学们将这些注意事项谨记于心中,实践于脚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园不文明现象将渐行渐远。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文明是一道阳光,照亮前行的路,让金子发光,助你迈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