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共襄盛举 理财新星齐聚一堂—— “中信杯”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颁奖典礼落幕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16-03-29

 

3月25日,2015年“中信杯”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我校落下帷幕,2016年新赛事信息同步开赛,新增了“理财规划方案”子赛事。此次大赛共计7655名省内外选手参赛,涉及本科及高职院校106所,历经六周,共500多名优秀选手获奖,是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中参赛学生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综合型赛项。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傅霞出席典礼,大赛组委会主任盛健教授热烈致辞,肯定了大赛的各项工作,衷心感谢各方的支持和参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浙金投保系主任王静教授回顾了2015年赛事,并诚邀兄弟院校共谋新赛事。20所院校教师出席了经验交流会暨颁奖典礼。中信证券浙江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许斌与首席分析师钱向劲、浙江同花顺公司销售总监张晓伟、浙金院教务处副处长王瑛、投保系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为获奖学生颁奖。在颁奖现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段勇、获奖选手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曹陈芳发言,分享比赛心得,进行经验交流。在典礼上,2016年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海沧教授发布了新赛事信息。

此次大赛,我校学子获得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的好成绩。

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中信期货浙江公司作为合作单位,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财经商贸类唯一官方赛事。大赛搭建了“互联网+”平台提供优质资源共享,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界领导和专家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各个院校积极参加献计献策,借力大赛,实现校企合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进教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