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郑亚莉院长到投资与保险系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16-04-22

 

422日,郑亚莉院长在院办相关负责人刘仿强老师的陪同下,拨冗到投资与保险系开展工作调研,投保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系主任、党总支书记王静老师沿着投保系的历史发展脉络,简要汇报了师资团队、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训实验基地建设、学科技能竞赛、社团育人等方面工作进展,介绍了投保系打造“理财学堂”金名片和服务社会彰显金院黄浦品牌方面的阶段性成果。系副书记裘晓飞、系主任助理谢朝德就学生和教学过程中的若干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郑亚莉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投保系取得的工作成效,一是以“大金融”视野定位准确,工作思路清晰;二是具有极强的团队意识、奉献精神;三是有和谐、干劲足的领导班子;四是得到了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郑院长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研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投保系加强联系。

最后,郑院长勉励全体投保系教师们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再上一个新台阶,把“理财学堂”这张金名片做做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