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修身养德,清阅雅读”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唐静、戴望秀 日期:2016-04-22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

暨“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协议签约仪式

 

    2016420日下午13时,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主办、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修身养德,清阅雅读”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开幕式暨“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协议签约仪式在明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琦,德清职业学院校长周武杰,浙金院投保系系主任王静。此外还有中国人民银行杭州分行的八位老干部。本次开幕式主持人由我院图书馆馆长章洪老师担任。

 

 

首先,院长郑亚莉致词,祝愿同学们能通过读书节多读好书,增长知识,满载硕果。郑院长还提到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反假币系列活动——“行业进校园”之读书节反假货币学习讲座与图书馆电子资源推广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接着,投保系王静主任发言,王老师热情欢迎来自人民银行的老干部们,并提到自己当初刚到人民银行时得到了当时干部们的亲切照顾,表示十分感谢。同时,图书馆馆长章洪老师宣布了月坛阅读之星,投资与保险系以24位同学数,在本次阅读之星评比中摘得桂冠。德清周武杰校长发言,周校长提出:两校于2013年合作以来,三年内都获得显著的进步,不仅学生得到帮助,学校的办学水平也提升了档次,预祝两校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友谊永久。随后,浙金院副院长王琦与德清校长周武杰进行本次活动的签约仪式。最后,王琦副院长宣布此次读书节活动正式开幕!

 

 

读书节活动的举办不仅能有效地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知识的海洋,让同学们可以尽情遨游。相信本次读书节活动定会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浓郁的书香氛围,也希望金院全体学生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