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学生放假的通知

--来源:浙金院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6-04-28

 

各系(院)、班主任:

学院2016年“五一”放假时间为430日、51、2日3日正常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信息通知及相关管理工作。要将放假安排及时通知到学生班级,除4月29下午没课的学生以外,其余学生不得提前离校,所有离校学生在5月2日晚7:00前返校。 

2、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各系要时准确掌握学生动态,指派专人清点离校及返校学生人数,并于4月29日下午3:00前及5月2日晚7:00前将离校及返校学生情况报至学生处许杰,5月3日上午10:00前将未返校学生情况再次上报至学生处许杰。

    3、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在学生离校前召开班会,了解学生去向,做好班级学生离校登记工作,假期间学生出游、回家及留校的安全教育等工作。如要求学生按照社区管理规定做好离楼和回楼登记;告知有五一出游计划的学生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签订规范的履行合同,杜绝与陌生人或网络驴友组队出游;放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公寓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公寓的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三防”(防火、防盗、防病)工作,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同时请各系做好留校学生就寝检查工作,杜绝学生一人住宿情况。

    4、鼓励学生在放假期间积极参加校园和社区的相关活动,具体请留意近期学生处和团委公布的活动通知。

5、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放假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86739110)或社区总值班室(电话:56611169报告,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学 生 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