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第九届“信泰杯”职场技能大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4-27

2017426日,由投资保险学院学习部与保险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信泰杯职场技能大赛在金葵花举行。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投资保险学院院长王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老师,保险专业副主任李兵老师,保险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朱佳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保险专业专职教师徐静老师、毛通老师,投资与理财专业戴望秀老师,办公室助理胡丽娟老师。主持人由王涵静和许哲奥同学担任。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项:精彩五十九秒、现象分享与晨会经营。决赛的选手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每一位都拿出了最好的姿态,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精彩五十九秒:一等奖高菁穗二等奖陈裕漳康基列三等奖徐胜超王旗红贾子健现象分享:一等奖王姝萍二等奖赵嘉豪康基列三等奖叶佳敏贾子健徐胜超晨会经营:一等奖金苑之家二等奖启航队外联之家三等奖贾林“邹”李平组 cool 金管家小队。

  

最后王静院长上台讲话,她对“信泰杯”职场技能大赛的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大赛已经办到第九届,是一个为学生成长提供重要依托的平台;同时,王院长对我校学生的成长给予了肯定。此外,王院长还提出了请往届依托信泰杯平台成长的学长学姐来担任评委的建议,对未来大赛更好的举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此平台可以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比赛只是一个形式,比名次更重要的是我们学生能够掌握职业技能,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做到学校和职场顺利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