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第二届银雁班结业典礼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4-28

2017427日下午在7407成功举行了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银雁班结业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老师、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辅导员闫娟娟老师、戴望秀老师、胡丽娟老师、赵茜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银雁班全体成员。本次仪式的主持人由黄洁雨同学担任。

  

首先由裘晓飞老师为银雁班结业致辞,她肯定了第二届银雁班的创办成果,认为银雁班成员在过程中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产生了很强的团队凝聚力,每个人都获得了成长和进步。之后裘晓飞老师还提出了对我们的期望——要拥有四颗心。一是责任之心,作为学生干部责任心至关重要;二是创新之心,做到与时俱进,不墨守成规;三是服务之心,揣摩同学需求,服务同学;四是感恩之心,积极投入到学生干部的工作中去。

  

接着学生代表郑锦亨、吴银冬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一个月的点点滴滴。从银雁班的的组建到结业,大家学到了很多:坚持做事原则,做人准则,理清是非和对错,清楚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等等。银雁班不仅是开发潜能的平台,也是挑战自我的地方,通过银雁班学习,可以明显看到自己的改变和突破。

  

紧接着银雁班班主任韩嘉汀总结了一个月的班级情况,肯定了学员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通过培训,大家都获得了成长。银雁班的结业不是终点,而是学生干部生涯的起点。最后班主任韩嘉汀预祝大家发展越来越好。

1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2裘晓飞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3老师为班主任们颁发证书

最后,苏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进入学生干部角色,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准时出勤,作出学生干部该有的模范作用,争做正能量传播者。

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