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育人

谁是理财之王——大富翁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8-01-23

为了迎接学校社团文化节理财协会特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谁是理财之王——大富翁”活动。

201751713:00,由理财协会举办的“谁是理财之王——大富翁”活动在7406教室进行。参加活动的人有理财协会会长曾锦绣,副会长赵林桔,袁彬雅,期货协会会长郑建华,理财协会会员等。      

协会准备的活动是游戏大富翁,参赛者首先会分得游戏金钱,通过掷骰子及交易策略买地建楼以赚取租金。最后留有一个胜利者。

  

游戏从一开始的输赢靠骰子,到关注各方面资产的平衡来赢得游戏。总有那么两种人,一种抱怨自己运气比别人差,另一种是再难的境遇也能成就自己。其实人生中的有那些不完美和意外才算是完美。正如大富翁里的骰子,它可以给你惊喜,也可以让你瞬间破产。关键在于你欣喜惊喜来临的同时也要防范破产。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趣味理财游戏培养大家的理财意识播种投资理念增强团队精神并将娱乐和理财相结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更深刻的了解理财,喜欢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