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银雁”班招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陈果贝 日期:2018-03-23

为打造团学骨干队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于2018321日在7420会议室进行了“银雁”班面试活动。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为前一日笔试的通过者。

在笔试现场中,所有同学都奋笔疾书,将自身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与想进入“银雁”班的强烈意愿都融入了试卷作答中。笔试旨在多角度全方面的考核学生的思维逻辑与工作能力,只有综合能力出色的人,才能通过笔试,进入下一轮的面试环节。

而本次面试共分为14组,每组8人,按顺序进入会议室与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行问答交流。面对老师与学姐学长,同学们依旧从容自信,对答如流,反应机敏,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银雁”班招生活动为广大同学展示自我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从笔试到面试,这不仅是新的考验与挑战,更是给予同学们一个探索的契机,去寻找自身真正的追求与勾勒未来的理想蓝图,希望成功进入“银雁”班的同学可以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投资保险学院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