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模拟招聘面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陈果贝 日期:2018-04-13


为帮助投资保险学院2016级学生掌握面试技巧,让同学们亲身体验现场求职面试的实况和气氛,提高我院学生整体面试水平,以便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面试的考察中脱颖而出,投资保险学院特此举办模拟面试,本活动于2018411日下午一点半在众诚楼展开。

此次模拟面试,我院还特邀请了校外行业专家,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助理营业处经理朱辉、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瑞丽、永诚财产保险浙江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盈、泰隆银行营业部杭州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虹、杭州冠亚饮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周利华、联合银行下沙支行行长助理许欣以及杭州联合银行转塘支行综合柜员章弘毅进行点评和指导,同时投保学院2016级全体班主任、全体学工办老师也参加了模拟面试指导。

本次模拟招聘面试,旨在让广大同学了解到职场中的一个基本面试情况,而对于语言表达,综合能力,自我优势方面如何正确体现,在场老师也认真进行指导,点评细致。

现场,全体2016级学生着正装,端坐候场室枕戈以待,虽然只是模拟但是仿真的面试现场,正规的面试流程,让学生充分感受到求职者的面试心理。本次面试也主要是从简历设计、一分钟自我介绍、仪表仪态三方面进行着重点评,提问相关问题考验学生随机应答能力,面试结束后面试官会现场为学生分析其面试表现,并提出改进建议,争取学生最优异表现,打造学生最好求职状态。

最后,愿投资保险学院2016级学生在经过模拟面试以后,更加完善自己,精进自己,在不久的职场面试中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彰显大学生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让投资保险学院的优异人才散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