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天生我CAI”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陈果贝 日期:2018-05-11

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天生我CAI”文化节开幕式于2018510日中午12:40在学校财通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副校长方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创业与调研协会指导老师裘晓飞,投资保险学院副院长谢朝德,学校团委书记李佐,808实践投资协会指导老师黄海沧,理财协会指导老师陆妙燕,职业与技能协会指导老师潘静波,保险协会指导老师沈洁颖,期货投资协会指导老师杨树林,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投资保险学院学工办徐侃老师、赵茜老师、陈果贝老师。

开幕式首先由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老师致辞。王静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实践育人”作为投资保险学院学生育人品牌,紧紧依靠七个社团,通过第二、第一与第三课堂的有机结合,实现社团育人撬动专业育人、社团育人带动课堂育人、社团育人促进文化育人的目标。经过五年的探索,社团育人已成为投资保险学院学生工作育人的金名片,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仪式第二项为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老师宣读文化节项目:

职业与技能协会  510日技能尖子大赛

期货投资协会    514期货知识大赛

理财协会        516谁是“理财之王”理财技能大赛

808实践投资协会 517股票交流评比会

创业与调研协会  522创业大爆炸

演讲与口才协会  524保险主题演讲比赛

保险协会        524金融市场研讨会

66社团嘉年华、“天生我财”文化节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活动第三项:学生代表、社团部部长雷鑫楠发言

雷鑫楠同学在发言中阐述过去一学年中各个协会与社团的发展与获奖情况,积极响应学院专业教育与实践育人模式,将专业教学与实践活动融合、课内课外结合、校内校外交叉在一起,同时鼓励同学们应该在日后的学习中努力克服困难,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活动第四项: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老师为投资保险学院2017年度优秀社团颁奖;

活动第五项:副校长方华老师宣布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天生我CAI”文化节正式开幕;

“天生我CAI”育人品牌以“专业深化、品德优化、能力强化、形象美化”为育人目标,实现投保学生饱含“财识”、赋予“才气”、拥有“才艺”、积累“财富”、一生“精彩”,身为投保学子,同学们也应始终秉持“知行合一、惠己达人”的信念,多维化锻炼自身能力,为建设美好的投资保险学院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