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9届新华保险订单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朱佳 日期:2018-06-28

   2018627日下午1515,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19新华保险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智能投顾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方华研究员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桂杰先生运营管理部兼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胡哲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立薇女士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主任王东升副研究员以及投资保险学院全体领导、保险专业相关师生新华保险订单班全体2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投资保险学院谢朝徳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方华研究员致辞。她首先向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对我校特别是投资保险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为订单班顺利开班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进入新华保险订单班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2019届新华保险订单班的组建和实施既是学校切实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根据高职教育内在规律,体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最佳路径。方院长在发言中23位新华班的同学提出4要求:1守法遵规,发扬引领示范作用2、理论联系实际,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岗位适应能力;3、认真虚心地向行业老师们学习,真正实现毕业上岗零距离;4真正做到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

  

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桂杰先生对入选的23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订单班培养模式的意义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订单培养是顺应新华保险发展的需要,符合新华保险育人的模式,也表达了将与学院长期全方位的合作的意愿,并借此对订单班的同学提出更为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订单培养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学生和准员工的双重角色定位,既要完成学生的任务,同时要践行保险准员工的要求,要注重培养职业保险人的竞争意识等职业素质和职业责任感,融汇贯通、勇于实践关心关注社会发展,健康、乐观、向上,会做事、更会做人

  

随后,学生代表贾子健代表订单班全体学员向学院领导、公司领导及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学员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表达了成为新华保险准员工的决心。在发言中贾子健代表全体同学向在座的领导老师做出以下承诺:认真学习取长补短、施展才华;认真生活、互帮互助;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忠于职守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静教授做总结发言,她用感恩和金牌两个关键词,向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和保险专业建设的新华保险再一次表示感谢,向入选的23位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争当合格的新华人,要争当金牌员工。

  

在本次开班仪式上,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签订了订单人才培养协议和校企生三方协议

  

本次新华保险订单班招收学员共23人,以投资保险学院为主,18人来自保险专业、4人来自投资与理财专业,还有1名同学来自经管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就业岗位保险公司综合柜员和银保代理渠道。订单班的课程设置由学院和公司共同开发,教学由学院教师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公司讲师共同承担投资保险学院积极主动地与新华保险浙江分公司保持沟通与联系,依托订单班这一平台,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深化。我们相信2019届新华保险订单班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