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声声问候温暖党心------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1-09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党内关怀帮扶,201918号,投资保险学院在7420举行党总支党员春节慰问活动,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与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对来自17届的三名党员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首先裘晓飞老师与苏浩老师让三名同学进行自我和近期概况的介绍,了解了基本详情之后,裘晓飞老师和苏浩老师从学习状况、生活、工作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几位党员进行关心的慰问,党员们积极回答,分享自己的问题和困惑,裘晓飞老师与苏浩老师耐心认真解答,相信经过老师的指点,党员会更加清楚自己的使命,心中明确努力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裘晓飞老师和苏浩老师表示党员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做好带头作用,在班级管理和寝室文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