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投资保险学院党支部大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8-11-29

   1128日,1220分投资保险学院投资与理财党支部与保险党支部大会分别在74207518召开。本次大会分别由团总支书记苏浩和2018届辅导员徐侃主持。参会人员有投资保险学院党员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党支部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议题有关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

苏浩老师宣布开始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序上台做思想汇报。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自己的学习和思想做了总结。学习中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刻苦,热爱集体。思想上他们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生活中时刻关注政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

思想汇报后,由党员老师和各位党支部人员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做评议。老师认为他们严于律己,作风优良,不仅在学习上为大家起到了带头作用,而且在思想上引领大家,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谢朝德对党支部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各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提前祝贺,提前恭喜他们成为光荣的预备党员。并且向他们提了两点要求。第一,在组织、思想和行动上符合一个预备党员的要求。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标兵的模范作用,帮助班主任管理班级,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第二,结束了学校的学习后,在步入工作岗位时要发挥带头作用,彰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优良的校风校纪。

祝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油,为我们投资保险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