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给最喜爱的团学骨干打CALL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14

313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在7405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我最喜爱的团学骨干”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树立和宣传我校学生骨干中的先进典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辅导员徐侃、闫娟娟、高雪岩、朱书琦。

参与本次活动的委员和干事们分别从自己近段时间的工作完成情况、远期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其中,学生会副主席周凯雯将自己从大一入校到现在的一些成长经历分享给了大家,最开始的她也是一个会因为演讲而害羞的女孩,到现在的口才出众,可见学生会是一个十分锻炼我们能力的舞台。学生会主席徐学强则将“团学”二字做出了解答,所谓团学就是团委与学生会之间的一个相互支持与协助。秘书处处长彭妮娜作为最后一名压轴出场的选手,她告诉我们,团学骨干并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他们只是一名普通的希望得到别人认可的学生。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最喜爱的团学骨干”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无论是作为听众的我们还是参赛选手的同学们都将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对自己的未来目标将更加清晰,并以各位团学骨干为榜样,在未来的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