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与爱同行”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5-17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和谐心灵理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515日下午在华夏运动场举办投资保险学院“心与爱同行”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此次活动由投资保险学院团辅中心干事主持,投资保险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包括4个单项竞赛,分别是信任之旅、无敌风火轮、争分夺秒和珠行万里。四个游戏虽形式各不相同,但都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信任之旅需要彼此之间充分的信任,男生蒙眼背着女生,由女生为男生引路,踩破途中随机设置的气球,到达终点。珠行万里需要团队每个同学的相互配合,使球在半圆形球槽里连续滚动,安全运送至终点,考验大家的团队默契。炎热的天气、刺眼的阳光并没有击退同学们的斗志,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每个项目,汗水挥洒在绿茵草场上,笑容洋溢在每个同学的脸上。

相信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比赛,不仅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团队沟通与合作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