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逐梦青春 成就梦想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25

  运动会的第二天,风和日丽 ,投保学子热情不减,一大清早就来到华夏运动场,准备为投保的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枪响后箭步冲向终点。短暂而激烈的比赛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同学的欢呼声、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又加了一把气。飞扬的院旗,急促的鼓点都化作了奔跑的动力,投保的运动健儿们,冲啊!

   在上午的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中,郑行宸同学荣获第一名,取得了投保学院的开门红!赛后我们通过采访了解到,郑行宸同学在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连续两年夺冠。充分展现了我们投保学子不怕苦累,不言放弃,勇于直面困难的运动精神。在谈到以后的运动规划时,郑行宸同学说,在大三学业压力之下,他依然会坚持锻炼,做自己喜欢的运动。

   下午,王诗怡同学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并且打破了学校的纪录,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气概。投保学子为之欢呼,为之骄傲。通过对王诗怡同学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她比赛前夕精神状态良好,在校训队的训练中更是为她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同时王晶同学和柯柏克同学分别赢得了女子400米决赛和男子15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1500米比赛当中,柯柏克同学更是以不言放弃的精神,成功反超,赢得在场同学的喝彩。男子100米的决赛中颜弘毅同学也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采访中,他们对投保学子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共同为投保学院加油打气!在最后的4*100米男子团体接力赛中,参赛同学团结一致,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们投保学院24号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天的华夏运动场人声鼎沸,每位投保学子都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而自豪。华夏运动场的人已散去,但比赛并没有结束,期待投保学子明天的精彩表现!投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