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投保因你而骄傲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24

今天的杭州,阳光正好;

今天的浙金院,激情澎湃;

大家相聚熟悉的华夏运动场,

燃出一场别样的风采。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届

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

热燃揭幕,

让我们共赴盛会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行业嘉宾、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处室领导老师。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是由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王琦研究员主持。

郑亚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体育一线的全体金院体育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莅临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行业领导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郑亚莉老师表示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超越自我,努力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运动会各项秩序的顺利进行,努力将本次运动会举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充满正能量的体育盛会。最后郑亚莉老师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伴着鼓点声走来的是投资保险学院!看!投保少年们,身着正装,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他们昂首挺立,朝气蓬勃,迈着整齐划一而又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主席台。投保少年们出拳出棍刚劲有力,眼神刚毅坚定,透露出不容忽视的气势!他们神采奕奕,是浙金院未来的希望之光!

“知行合一,惠己达人,心系华夏,志存九天”是投保少年们心中牢记的院训与使命!

开幕式之后迎来的,便是广播操比赛。七大学院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进入了运动场。看!黄色衣服搭配着白色运动裤的投保健儿们,动作是如此的整齐有力,他们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的光芒!得此金秋朝气,争来金院雄风!

伴随着广播操的结束,2019年“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于230分缓缓拉开了帷幕。铅球、跳远、三级跳……都有老师们矫健的身姿!金院老师们也展示出了不服输的精神!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度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今天我们有幸欢聚于华夏运动场,让我们尽显金融才子的奥运精神,强健体魄,奋发向上,勇争先锋。金院才子们的运动风采还请大家多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