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秋风送爽擂战鼓,投保学子创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26

  汗水在赛道上挥洒,青春在步伐中跃进。在秋日的微风中,最后一天的运动会竞赛项目如期开始。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投资保险学院的学子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热情,让我们一起来目睹他们的风采吧!

  虽然运动会已进行到了第三天,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王诗怡同学以二十九秒三二的好成绩再破女子二百米的记录,荣获第一,燃爆全场。并且,此前她在的女子一百米比赛中勇破记录,斩获第一,更激励了其他运动员的豪情。

 

  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奋勇争先,在多项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郑行宸同学喜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一与男子跳远第三的好成绩,王晶同学夺得女子四百米第一与八百米第二的优异成绩,颜弘毅同学一举拿下男子一百米第三的名次,柯柏克同学斩获男子一千五百米第一的桂冠。并且,投资保险学院在团体赛中也同样表现优秀,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诸多奖项。他们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传承着永不言败,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投保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青春抒写大学第一次运动会的新篇章,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的绽放!

  随着各个比赛项目接近尾声,校歌的旋律也在华夏运动场上空飘扬,宣告着浙江省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2019“资信杯”教职工运动会就此落幕。在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给予他们亲切的问候,也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同时,校领导也亲切地鼓励广大同学要积极运动,热爱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回报社会和国家。

  “知行合一,惠己达人,心系华夏,志存九天!的口号似乎还在耳回荡,久久不肯散去。在操场上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投资保险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为我院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拥有共同的大海,也许有的选手没有得到理想的成绩,但你们努力拼搏的身影已经在跑道上留下烙印。因为有你们的热情让秋日的阳光更加明媚;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秋日的微风更加和煦;因为有你们的努力,才能让投资保险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