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及严卫华、朱书琦、高雪岩老师带领党员及组织部、青年志愿者中心成员走进清雅苑,进行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的志愿宣讲。

师生一行到达社区后便进行现场布置,学生党员们自发组成三个小组在社区各处进行宣讲活动,积极给社区里面的居民传发关于私募基金的宣传单。一行人特别进入高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里面的爷爷奶奶结合案例和私募知识详细地介绍解释三个内容:一非法私募的常见“套路”,二、如何识别非法私募活动,三、如何理性有效维权。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为表示感谢,学生党员们为居民送上投资保险学院的明信片。社区居民对此活动表示鼓励和赞许,并期待类似的教育活动能持续化进行。浙金院立志于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投资保险学院师生党员此次进社区开展进行志愿宣讲活动,目的是为了呼吁广大社区居民,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做合格理性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