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副校长方华走访投资保险学院学生寝室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5-28

527日下午,致辞学校第十三个“爱生节”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方华在投资保险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戴上口罩、冒着酷暑走访银联B幢女生寝室204218

方华询问学生返校时期的防疫物资大礼包是否领到以及其中的金典牛奶是否在喝,同学们对学校的防疫爱心大礼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恩学校的爱生之情。在了解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后,方华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减少外出,减少聚集性活动,保持1米线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针对近期订单班的面试、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疑惑,方华给予耐心的解释与指导,金院学子要定好目标向,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成就一身本领,多读书、多考证,为优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用“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鞭策成长、成才,用不怕吃苦、勇于挑战的精神面对困难挫折。

在走访过程中,方校长对两个寝室的卫生情况、整体布局、装饰美化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美好期望。

疫情虽在,心却更暖。本次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践行了学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体现着学校把关心学生放在第一位,不仅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激励着学生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