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投资者保护、 后浪大有作为 ——浙金院投教基地举办投教知识进中学主题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5-21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深入推进投教知识进中学、进课堂,520号下午,浙金院投教基地负责人、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教授在投教基地展开以金融投资者保护 后浪大有作为为主题的直播课。此次课程采用钉钉在线直播方式,为杭州市第十一中学高三的同学普及金融知识,增强投资理念,提升金融素养。

此次空中课堂上,王静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两会七大看点,聚焦时代热点。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经济大国、金融大国,当前金融手段越来越成为国家之间相互竞争的重要因素。她强调新时代需要更多有志青年投身金融产业报国,投资者保护是2020年两会的一个热词。同时,王静院长在课上为同学们展示了浙江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进展,呈现了投教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正能量。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以致力投教·惠己达人为理念,积极面向大众开展了许多公益性投教活动。青年作为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新时代金融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本次投教空中课堂进中学主题活动播撒投教火种,培养投保行动育事业传人,同时展示全国高职教育“双高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及国家级投教基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