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副校长方华出席投资保险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5-29

在我校第13个爱生节之际,527日下,副校长方华出席投资保险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还有投资保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副)主任、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此次会议由投资保险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中,方华充分肯定了投资保险学院以及全院教师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分析了国家和学校出台的相关就业鼓励政策。方华指出就业不只是学生的工作,而是关乎学校发展、教师育人的重要工作,就业是立校之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从学院、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发力,推进就业工作。她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任课教师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做出就业选择。最后,她就今后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更重视,二是在行动上要更快速,三是机制上更优化,四是保障上更有力。

投资保险学院负责人就当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毕业生班主任对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