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走访投教,受益一生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6-25

最开始我对投资者教育基地没有什么概念,但是在我跟随老师走访投教基地后,和投教基地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交流,对它也有了不一样的认知。我校的投教基地作为一个公益性项目,定位于为投资者宣讲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帮助投资者形成理性投资意识。而为了让大学生更加了解投教知识,科学合理理财,投教基地会定时开展各项讲座活动,组织学生观看投教特色视频,开展投教启蒙课程,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告诫同学们警惕校园贷,让大家明白如何理性投资,做理性的消费者。

作为新一代金融事业接班人的我们,不仅要扎实学习专业课程,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金融素养,还要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肩负起投资者教育责任担当,为维护金融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贡献青春后浪的力量。

投教基地的活动很多,每一次活动对我来说印象都尤为深刻,以至于对我今后的工作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在工作中我会向银行客户传递相关的投资者教育意识,告诉客户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在选择金融产品的过程中注意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天上不会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