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第四届男生文化节暨2020年“投保好男儿”开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1-28

  1127日下午13时,投资保险学院于7405教室举办了第四届“投保好男儿”男生文化节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郑燕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苏浩及各学生会组织成员参加本次开幕式。

  大会伊始,团总支书记苏浩上台致辞,宣讲了本次活动的主旨“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培养合作精神,增进彼此友谊”。他认为在座的各位男生是我院的青春力量,是投保学院的青春风采。投保“Diamond ”好男儿概念,希望同学们修炼成钻石牌好男儿,要拥有“Diligent(勤奋)、Intelligence(才智)、Muscle(力量) 、Noble(高贵)”,懂得“Option(选择)”与“Action(行动)”并行,实现青春“Dream(梦想)”。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海圳依次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及相关安排。活动中组织开展了众多有关男生校园文化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包含拔河比赛、定点投篮、“几手几脚”、“护驾”、“群龙取水”、“争分夺秒”。

图丨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

  当日下午17点,我院在室内篮球场举行了男生文化节的第一个项目:定点投篮团体比赛。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项目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们,早早到达现场,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项目的负责人安排了每名工作人员的任务,即每个人管理一片区域,做好比赛记录,维持现场的秩序。

  每班各派出十名男生进行定点投篮,只见他们轻轻一跃,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直中篮筐。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班级而奋斗着,篮球场上留下了他们精彩的背影,此刻,他们就是这篮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此次定点投篮项目的成功开展,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以及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体育知识,使我们的生命更精彩,使青春更有活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会积极努力的锻炼,为文化节之后的项目再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