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组织开展七届三次团学委员团建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2-06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各部门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投资保险学院组织了七届三次团学委员团建活动,即使寒冬也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与欢乐,让我们暂时离开工作岗位,趁着年轻,去浪吧!

  为拉进彼此的距离,领队准备了一系列的热身游戏环节,既放松了身体,又创造了融洽欢快的氛围,很快大家都在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快速的融入进来。

  激情卡丁车,在引擎的轰鸣声和极速刹车间产生的摩擦声和心惊肉跳的快感让人想想就热血沸腾!

  极速皮划艇,对于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持久的热情、与团队协作的能力,都非常有帮助。

  射箭是一项技巧很强的运动,并不只是拉弓射箭那 么简单,从站立-举弓-开弓靠弦-瞄准继续用力到最后的撒放,一套动作需要很静心的去完成。

  真人cs,激光的射程在30米左右,有五个射击点。穿戴专用头盔,可以很好的辨认对方是否中弹。

  紧接着进行下午的素拓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环环相扣。首先领队以“贪吃蛇”的游戏开局,引领大家进入到素拓活动的氛围中;随后,领队将大家随机分组,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确定团队口号以及团队标识性动作;并以小队为单位进行团队展示;为建立团队,快速融入活动形成团队归属感与后续活动而做准备。

  整个素拓可谓一波三折,既有趣又有意。多个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各组成员的相互配合协作,展现出团队的协调和沟通执行能力。最后,团队活动以“蒙眼打人”游戏结尾,声嘶力竭的鼓舞声,凝聚成了无穷的团队力量,回荡在整个赛德克猎场。

  团队就像是扩音器,把微呤变成呐喊,影响到更远的地方。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希望在未来的旅途中,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和而不同,抱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