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北京无限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泰康珞珈研究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陆妙燕 日期:2021-03-10

310日上午,北京无限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大治、市场总监郑德,以及泰康珞珈研究院副院长马晓刚、科教高级经理孔德亚以及两位科教主管一行投资保险学院交流。投保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教授,副院长裘晓飞等接待了曹总一行。

交流过程中,王静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投保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保险、投资与理财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招生规模与生源构成、就业情况等。泰康珞珈研究院马晓刚副院长也介绍了泰康人寿目前的“健康财富管理”、“医养个案管理”两个“1+X”证书,并表达了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意愿。

会后,曹总一行还参观了浙金院投资者教育基地,了解了基地“教学公益一体化”的定位,以及目前设置的各个投教区域、所开展的各项投教活动,对基地举办的理财和金融知识讲座、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投教漫画、投教进社区等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此次交流,初步奠定了双方的合作意向与框架,未来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具体的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