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学校副校长方华出席“女教工投资理财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沙龙”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21-03-16

3月15日,学校工会和妇联,联合国家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精致生活专题“雅心”活动——“女教工投资理财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沙龙”,学校副校长、妇联主席方华出席活动,妇女联合会、投资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沙龙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分会场,吸引了女教工及学生的到来。方华肯定了投教基地建设成果,多措并举加强交流提升女教工理财能力,希望后续持续开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师生满意的系列投教活动,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
   沙龙以“精致女人,智慧财商”为主题介绍了理财风险案例案例、金融市场分析,女教工们还进行了投资心得分享,进一步增强女性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

微信图片_202103190829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