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走入企业,了解行业” ——投资保险学院“现代学徒制”企业走访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朱佳 王婉婷 日期:2021-04-15

为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行业情况对行业环境有更深入的体会,完成2021年现代学徒制班级的招生组建,投资保险学院保险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于2021414带我院保险201924位学生到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活动伊始,公司电销渠道负责人孔明珠经理通过宣传片增进同学们对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初步了解,接下来重点展示了我国车险行业发展现状,并进一步展示了业务布局下的相关服务发展前景。随后杭州电销中心主管张秋蓉就工作岗位的类型与晋升通道等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稍后,面对同学们各式各样的提问“请问岗位工作时间是如何安排的?”“请问电话车险销售与传统业务员有哪些区别呢?”“请问入职培训模式如何?”,电销中心主管陆宏利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通过个人发展案例,使得同学深刻认识到工作的沉淀积累与坚持不懈的重要性。最后,孔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了解公司的各个部门,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主要职责与岗位标准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同学们对于太平洋保险公司电销工作范围与工作环境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求职道路的选择也有了进一步的明确,都深深认识到应当及时做好未来规划,提升个人专业知识水平,为就业储备好充分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