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续写荣光 | 投资保险学院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中收获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发青年学子爱国主义精神,56日下午17:30,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于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过去一年,投资保险学院全体师生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在此次“五四”表彰大会中收获佳绩。

向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我院潘静波、苏浩、胡丽娟三位老师荣获第五届“杰出青年”称号,朱书琦老师获得第十六届“五星级教师”称号。

同时,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更是取得突破性成绩,荣获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其中保险193团支部获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此外,我院共16人获“优秀团干部”,22人获“优秀学生干部”,47人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其中郑点同学荣获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卢雯雯同学获第十四届“学生最喜爱的团学骨干”。

披沙拣金,融会贯通,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辉煌成绩,未来,投保学子们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