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报】我院卢怡菲、马潇潇两位同学在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09

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高职高专组)比赛于423-28日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我院理财202卢怡菲、马潇潇同学所在的''超梦''女子足球队在小组赛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互相合作,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卢怡菲、马潇潇同学更是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发扬了投保学子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金院铿锵玫瑰通过集体的智慧和拼搏创造了学校女子足球队省赛最佳比赛成绩,这是学校“超梦”足球俱乐部获评浙江省高校首批省级校园足球俱乐部后获得的又一建设成果。

在大学生活中不只有学习和生活还要有一个自己的爱好能够在生活中给自己提供快乐。在踢足球中能获得很多,人会变得坚强会更有团队意识能够更好学习怎么与人相处。

后采访:我一直认为人没有一个爱好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很庆幸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足球,从初中热爱到大学也许未来我会热爱一辈子。足球不仅是足球更是一个团队合作的项目。它的魅力就在于你不是一个人在拼搏。在拼搏的路上有人与你一起同行。他们能与你共情这是足球最大的魅力。所有人都觉得我们可能会输但我们用我们的努力与不放弃告诉他们金融不容任何人小觑。别人的挑衅和不以为意只会成为我们拼搏的动力。第二次的绝杀是在最后一分钟进了一球使得比分掰平。最后金融女足抗住巨大的压力赢得点球比赛。我爱足球但我更爱我的队员。我很享受与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在一起的越久就越爱足球越爱他们。

面对困难,她们这样说:

是什么力量在驱使着我们?是为学校争取荣誉的拼搏精神。怀揣着这个精神,我们挥洒汗水,或哭或笑。有一些遗憾,大三学姐要离开了,这是她们最后一次为金院奋勇向前,也为自己的大学足球生涯画上句号,我会想她们,哪怕只相处了几天。两个教练也很辛苦,为了队里的女孩子们操劳,为了第二天的比赛筹备战术。我不能忘记这次经历,我好爱这个球队,好爱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