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21-07-28

    2021年7月27日,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线上围绕着“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主题开展学习,党总支书记王静教授引导学习,分享学习心得,与会党员围绕着“学史力行”发表感言。

王静分享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结合时事提出“学史力行,行什么?怎么行?”:第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好财经类高职领头羊;第二,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上本科;第三,思考如何办好本科水平的财富管理专业、保险实务专业、经济学教学团队。提出共产党员要带头,学习学习再学习、睁眼看世界追先进标杆,实践实践勇实践,立足岗位发光发热。

与会教师党员深受启发,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在工作中发扬红色传统,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以实际行动谱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