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守初心 担使命 宣誓词】投资保险学院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30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526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在投资者教育基地为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入党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静教授首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党的新鲜血液表示祝贺。王书记以“你在人堆里,是看得见你的!”为共勉,所谓“看得见”就是关键时刻身为党员要主动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学生党员,学好专业本领为人民服务,不负执政党一员的荣光。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王书记用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入党誓词的深刻内涵,告诫学生党员不能只做执政党高光时刻的享受者,而要去体验和坚持高光背后的辛勤付出。须持政治上的坚定与清醒,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使预备党员们深深感悟到了入党之神圣庄严,须主动带头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在实践劳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发挥投保学子专业所长,力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党的建设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