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扬拼搏精神,聚青春力量--投资保险学院第五届团学骨干银雁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5-31

为让银雁班成员进一步了解彼此,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528日下午,在华夏运动场开展了开班以来第二次户外素拓,本次活动由银雁班班委及院校园文化中心共同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带着小银雁们的期待,主持人介绍本次素拓的整体流程和具体规则,紧接着,欢声笑语便在一个又一个的游戏环节中传递。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瞬间~一同感受那份青春的热情,团结的力量!

全体成员分三排站开,从第一排开头起依次与下一个队员进行“石头、剪刀、布”输的人就到队尾,而赢得人则为“蛇头”,游戏进行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就有了长长的队伍,不断更换,重新熟悉,从个体逐步成长为一个整体,这或许就是这一刻最大的意义。

“一个圆圈,几张图片”最简单的游戏道具,却是最烧脑的游戏环节,大家要根据图片找到所代表的数字从1-30排,每组成员看着图片所示内容,来判断这代表数字几,比如一张为二人转的照片就代表了数字“2”,当然还有谐音而来的,一张为柳树的照片就代表着数字“6”。这其中考验和锻炼了大家的观察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


“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熟悉的台词,经典的画面,争分夺秒,每位成员需要以最快速度,用破洞的杯子取水倒入瓶中。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以最快的速度向终点运水,团结协作、不急不躁永远是这个游戏取胜的法宝!


一个接一个的小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活动收尾之际,主持人向大家发放便签,希望大家写下:自己想在下一届学弟、学妹面前树立怎样的榜样?

在那满满便签的纸上,包含了大家对自身的要求,也传达了最美好的希冀!“一兵不能成将,独木不能成林”。银雁班是一个集体,成员彼此之间团结一致,共同进步、成长。

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一起遇见最好的自己,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