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讲述新时代不朽的精神丰碑,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7-01

在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的紧要关头,曾有那么一群人,逆行而上,奔向抗疫前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仍有这么一群人,守土尽责,坚守一方安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这场没有旁观者的战斗中,所有人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投身于各个岗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示范作用,扛起防控责任,凝聚防控合力,筑牢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坚守不是一个人的独行,而应是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巨轮驶向远方,靠的是昼有太阳引路,夜有星辰导航。在抗疫前线的党员前辈们勇当先锋,用行动构筑“钢墙铁壁”,为人民守护安康,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扛起防控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筑牢防控屏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应坚定信念,满怀信心,厚积薄发,劈波斩浪,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扬帆起航。